close

 

生生的兩端,我們彼此站成了岸

 

 

 

[沉月]珞沉/工具

 

  珞侍總是來了又走。

 

  「喂,聽說你們新年又要聚會,也帶我去吧?」

 

  她曾提過無數個任性的要求,只為看他一臉為難的臉色,卻又帶著無奈的妥協。

 

  「我不要,憑什麼你們在外面開心的吃吃喝喝,我卻要一個人待在祭壇裡?不然你們把哥哥給我啊!」

 

  也許,是因為這樣可以讓她有種自己也是被重視著的錯覺。

 

  「什麼叫做不行,你不是國主嗎?水池的功能一天不運作又不會怎麼樣。」

 

  卻讓她打從心底厭惡這樣的自己。

 

  「夠了,你走吧!」

 

  反正自己只是一個政治的籌碼,談判的棋子,又何必關心她快樂與否。所有的溫柔,都不過是一種傷害。

 

  「我不想再看到你!」

 

  才能夠放過我自己。

 

 

 

敘敘

[特傳]冰玥/相逢何必曾相識 

 

  「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?

 

  「這個搭訕的台詞很過時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「我一直都在原世界生活,很久才回來一次,你不可能看過我的。」

 

  「……我出過很多原世界的任務。」

 

  「我住的地方有結界,不可能的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

 

  「還不放開我?」

 

  「……抱歉,是我認錯人了。」

 

  妖師和精靈的相遇是必然。卻從未有人想過分離也是必然。

 

  所以我抹去了你所有關於我的記憶。

 

  我們之間,不需回憶或緬懷。偶爾的相遇,也只要錯過。

 

  便是,白頭不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第二篇的TAG被我扭曲了意思,敘敘表打我

*試了試不同的表達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